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海事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理论修养,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入脑入心,8月12日下午,安庆海事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该局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学,本次讲堂由机关团支部承办。

  在“听歌曲”环节,大家一起聆听了歌曲《不忘初心》,朴素的歌词、激昂的旋律,道出了所有人的心声。在“诵经典”环节,通航处青年李辉带领大家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的论述和重要讲话。在“学模范”环节,党工部青年郭雯讲述了在井冈山舰采访“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牛百龙同志生前先进事迹时的所听所闻所感所思,并号召大家对标先进,学习模范,共同提高。在“观视频”环节,大家观看了微纪录片《永远的初心》,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来到红军长征起源地---江西于都,倾听历史的回响,追寻红色的记忆,致敬那一场伟大的出发。在“谈感悟”环节,党工部青年张剑结合工作十年的收获和感受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在全党对初心和使命寻根问本之时,本期道德讲堂通过优美的旋律、扎实的理论、身边人的事迹和生动的影像,以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帮助大家丰富主题教育内涵,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实现了“学习教育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更加坚定了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