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农业农村局部署太湖望江产业扶贫调研指导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家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赴太湖、望江开展农业特色产业扶贫调研指导等相关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勇,市种植业局、市种子站、市农机局,太湖县、望江县农业农村局等负责同志参加。

  徐家平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主动认领问题,切实履行好帮扶和指导责任,抓住主要矛盾,真正做到沉下去、带着干、帮到位。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对照市人大、市政协关于望江县、太湖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聚焦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开展全覆盖走访,进一步深入调研、核准情况,同时要坚持举一反三。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完善太湖、望江农业特色产业扶贫调研指导工作方案,成立调研指导工作组,组成三个调研指导小组,分赴太湖望江两县偏远、问题多的地方。各调研指导小组要妥善安排工作行程,克服高温、时间紧等困难,序时推进,尽快形成调研整改报告。针对问题要改到位、改彻底,为太湖望江如期高质量脱贫摘帽提供支撑。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