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农业农村局徐家平局长在望江县指导产业扶贫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  

  8月5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徐家平深入华阳镇磨盘村,实地调研贫困村产业工作情况。在村部,徐家平就聚焦脱贫攻坚中存在问题和困难,查找产业扶贫中的难点、阻点,与贫困村两委、下派干部等召开座谈会,帮助贫困村出列谋划解决方案。

  当天晚上,徐家平听取了在望江调研的三个调查组工作情况汇报,对参加调查的同志,冒酷暑,顶烈日,任劳任怨在扶贫工作一线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关照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对各调查组的工作重心,调查方式、调查成效逐一点评,就如何提升调查质量,真实反馈调查成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储诚炜副局长参加调研并参会。

  自7月29日起,市农业农村局成立了3个专项调查组,抽调了太湖、望江、潜山、岳西、怀宁、桐城等县(市)产业扶贫工作同志,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太湖,望江调查21个未出列村6个已出列村的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工作情况,聚焦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问题,直接到贫困村、贫困户家中调查,现场反馈,督促整改,着力提升脱贫质量。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