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三个以案” 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8月9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支部举办“三个以案”学习座谈会。会上,支部书记马德祥带领学习传达《市委老干部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市委老干部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清单》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座谈主题,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开诚布公交流,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汪晓卫指出,大家的发言,一针见血,直奔主题,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是一次高质量的座谈会。他表示,要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刀刃向内,把问题找准找实、查清查透,从具体问题改起,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做实做细老干部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聚焦老干部工作热点,找准突破口,采取措施、解决问题,以扎实的举措开展工作。要聚焦关键少数,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钻进去抓学习、摆进去抓整改、沉下去抓落实。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以闻过则喜、从谏如流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