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到同安社区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并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和贫困大学生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8月20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江宏滨到市经开区同安社区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座谈会,广泛倾听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菱北办党委副书记陈士兵、同安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片警、辖区内物业公司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座谈。工委副书记吴云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基层的群众代表积极发言,围绕扫黑除恶、风险防控、结对共建、社区党员教育管理、小区文明建设等问题,从政治观、群众观、政绩观、事业观方面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在基层代表发言后,江宏滨代表市直工委对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强调对大家提出意见建议回去将认真梳理、逐条分析,能够立即整改的,迅速采取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对一时不能整改的,纳入问题清单管理,限时整改;需要机关加强协调的,全力搞好服务,切实让群众有感。

  座谈会结束后,江宏滨支持社区5000元党建帮扶资金,帮助社区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随后到社区各小区看望并慰问部分了贫困大学生和困难党员。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