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清凉一杯水 关爱一座城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次数:  

  入夏以来,安庆市出现了令人罕见的持续高温天气,烈日炎炎下,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依然坚守。为给烈日下劳动者送去一丝清凉,由市文明办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安庆局与多家单位联合发起2019“清凉一杯水、关爱一座城”公益活动。

  目前共有554家快递网点、售楼部、饭店等爱心驿站免费向“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场所。加入爱心驿站的快递网点将在显眼位置张贴标志,高温下的工作者只要看到这样的标志,就可以免费饮用水。

  安庆局也将继续加大在快递行业宣传,吸引更多的快递网点今后继续参加爱心活动,为快递小哥提供更多的便利,让爱心驿站覆盖城市的更多角落。(江沁)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