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琚学武主持,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党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大会的函复》,通过了中共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委员会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并产生了中共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委员会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琚学武、熊群、邹建军、黄平、崔燕、胡霞、江宏等7名同志选为机关党委委员,熊群、汪洋、胡珊珊等3名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昭同志代表局党组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防止和纠正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提要求。

  徐昭同志指出,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科学发展;三是要突出强基固本,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四是要强化正风肃纪,树立机关良好形象。徐昭同志强调,要把落实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摆在重要位置,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教育、监督、管理、服务党员的职责作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切实防止和纠正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希望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的发展,共同打造廉政高效的机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