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黄杰书记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次数:  

  8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黄杰率队深入街面亲切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执勤公安民辅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送去夏季清凉慰问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潘传六,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鲍翔,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潘三连,市局机关党委、调研室、组宣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吾悦广场警务工作站,黄杰书记实地查看了警务工作站整体构造、内部功能区、民警休息区等场所,详细询问了警务工作站建设布局、勤务运行、警力编程等有关情况。黄杰书记要求,进一步规范街面警务工作站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要积极适应新时代街面警务发展新形势,科学布局建设,科学部署勤务,着力强化联勤联动,以构建“动态警务、信息警务、主动警务、综合警务、亲民警务”为载体,充分发挥街面警务工作站在接处警、社会面防控和应急处突等方面快速、高效优势,切实把警务工作站打造成为“警务前置点、巡防屯兵点、街面报警点、先期处置点和便民服务点”,全面提升我市社会面治安管控能力,确保牢牢掌控社会面。在湖心路与菱湖南路交叉口执勤点,黄杰书记详细了解了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交通秩序整治等情况。黄杰书记强调,当前我市正紧张有序开展文明创建提质提升行动和市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交警支队要贯彻落实好市局党委决策部署,有效整合警种资源,切实强化调度指挥,科学合理安排勤务,确保全体执勤民辅警在岗在位在状态,有责有为有激情,出力出活出精彩。

  期间,黄杰书记还殷切询问因公受伤的交警二大队孔君同志身体恢复情况,叮嘱其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