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科协主动对标对表检视问题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次数:  

  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市科协采取召开座谈会、下基层调研并通过政务平台、安庆科普网、设意见箱、下发纸质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基层单位、服务对象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党组书记方波等班子成员带领有关人员,深入各县(市、区)科协、市级学会、高校(园区)科协等,扎实开展调研排查,从政治观、群众观、政绩观、事业观方面,检视自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种表现。

  8月20日,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组(扩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机关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专题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解决文山会海、督查检查考核过多等问题做起,带头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与会人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通过领导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从理论武装、服务群众、干事创业、责任担当等方面,主动对标对表,归纳梳理出6个方面的问题,研究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问题内容、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标准等。坚持立行立改与建章立制,结合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查摆的问题,对已有十多项规章制度进行梳理并进一步完善和补充,健全服务群众、科学决策、教育管理监督和激励担当作为等机制,并不断强化制度的执行力,切实推深做实“三查三问”监督问责长效机制。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