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税务局选手荣获“脱贫攻坚”主题演讲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次数:  

  8月20日,在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脱贫攻坚”主题演讲大赛中,我局选手陆显威以9.87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局选手陆显威在演讲比赛中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市的15名选手参加。我局选手以《扶贫路上的拓荒“牛”》为题,生动讲述了我局驻村扶贫干部刘铁骑自2010年以来的三批驻村扶贫的工作经历。2010年,刘铁骑同志不顾身患重病,带领岳西南田村乡亲们修成被搁置八年的村间公路和村组公路。2014年,在潜山市升旗村扶贫期间,带领村民发展药用牡丹、茶叶种植,建成茶叶加工厂等产业,农民人均收入增加3000余元。这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充分展示了刘铁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扎根农村扶贫一线,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当好脱贫致富带头人的感人事迹。同时,也展示了一批安庆税务人在脱贫攻坚中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演讲以丰富详实的内容,抑扬顿挫的表达、稳健灵活的台风赢得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全场第一名。

  

  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领导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