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政府李文胜副秘书长带队督查城区食堂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上午,受花家红副市长委托,市政府李文胜副秘书长带队到大观区、高新区,现场督查城区食堂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工作进展和成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洪喜,大观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等参加督查活动。

  李文胜一行先后随机抽查了大观区海口镇敬老院、安徽长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地、安徽鼎旺医药有限公司工地共3家食堂,现场查看了食堂清洗、加工、储存、消毒等设备设施和环境卫生条件,查看了库房和食品原材料进货查验记录台账,查看了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全面检查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现状。对抽查发现的食堂防尘防蝇防鼠措施不到位、食品原料索证索票不规范、食品留样不足等问题,检查组现场列出整改清单,责令食堂开办者限期改正。检查后,李文胜现场听取了属地牵头部门食堂食品安全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

  李文胜要求,城区各行业主管部门和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密切配合,集中时间和力量,切实抓好专项检查。二是要注重整治效果,专项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尤其要针对建筑工地食堂临时性、设备设施较差等现状和特点,市场监管和行业主管部门要研究出台建筑工地食堂管理办法,制定切实可行的监管措施,保障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