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开展关心下一代暑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3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上午,市直工委党总支和关工委共同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暑教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独秀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独秀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新文化运动的旗手、"五四"运动的总司令、中国共产党创始人陈独秀坎坷不平的人生经历。大家一边聆听一边观看惊雷浮雕、石牌坊、新青年碑刻,瞻仰了陈独秀铜像和陈独秀墓,深切感受陈独秀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的坚定信念以及为党所作出的杰出贡献。随后,大家又前往安庆地震台参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地震洞体观测系统和数字化工作室, 了解地震观测设备发展更新历程和地震监测原理。

  

  

  通过开展此次暑教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孩子们爱党爱国情怀和求知欲望,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子女暑期生活。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