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公安局举办民(辅)警子女升大学奖励活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8-26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上午,市局工会、关工委组织举办市公安局民(辅)警子女升大学奖励活动仪式,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李彤非主持仪式,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鲍翔,关工委领导陈琦、吴鲁浙,市局工会各分工会及民(辅)警子女及家属130余人参加。

  

  

  鲍翔主任代表市局党委向各位民辅警家属及子女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广大公安民辅警要继续坚定信心目标,全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二是各位公安民辅警家属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全力当好公安事业和民警家庭的坚强后盾。三是即将升入大学校门的民辅警子女要继续坚定笃志好学,全力当好民族复兴和改革开放的潮头兵。

  市局关工委领导陈琦指出,感谢市局党委对关工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77名莘莘学子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