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市场监管局督查宜秀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次数:  

  

  根据市文明城市测评工作部署安排,进一步加强责任区市场监管工作。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学平带领市局第四督查组督查宜秀区农贸市场和校园周边文明创建工作。

  郑学平一行在叶祠农贸市场和祥盛农贸市场,详细检查了农贸市场“六统一”规范经营情况和卫生保洁状况。在叶祠小学周边,详细查看了经营户的证照公示,食品、餐饮、玩具规范经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责成宜秀区局立即整改。

  郑学平要求宜秀区市场监管人员高度重视,加大力量,做好文明创建迎检工作。一要加大排查力度,做到人员、措施、责任到位;二要加大对已发现问题的处理力度,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三要做好投诉举报电话的接听答复;四要区局全体人员提升文明创建工作的能力,同时当好文明市民。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