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铁塔公司量化党员日常行为评价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的日常行为,提升党员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道德水准,安庆铁塔公司党委近日出台党员量化评价办法,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做好党员参加学习、参加活动记录和工作记录,积极参与量化评价。

  该办法对党员参加公司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活动日等党内活动、工会活动等按次计分。对获省、市等党内优秀称号的党员按项计分。对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劳动竞赛、业务攻坚等业务活动并取得工作成效、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的党员按完成任务等级加分。对发现有违反日常行为规范的党员,根据不同情况扣分。在评价周期上,实行季度量化积分,季度公布、年度汇总。在评价应用上,党员量化评价年度积分作为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参考,原则上年度积分排名后50%的党员,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不得评优。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