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交通运输局到汽车南站实地察看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3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进率机关工会主席陈斌等一行,深入市恒风公司汽车南站实地察看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开展情况。

  周进一行先后到车站的发车区、候车厅、安检处、售票厅重点区域,对门前“三包”管理、志愿服务站点、公益广告宣传栏、站场环境卫生等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察看。周进指出,要严格执行实名制售票及“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要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注重细节,并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为广大旅客营造文明有序、便捷优质的出行环境。同时要求运管人员在执勤中不仅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还要与车站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树立良好的交通形象。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