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学平到会指导,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市局机关党委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

  郑学平向新当选的机关第一支部支委表示祝贺,他要求全体支委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抓实基础工作,把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抓严抓实,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他强调,把支部建设好是每一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支委要带头担当作为,守初心、讲奉献、加强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誓言,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会后, 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组织分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