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省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张光耀来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8月28日至9月1日,安徽省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张光耀一行来宜调研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桐城市鑫烨税务师事务所、安徽天行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安徽皖江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等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税务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业务开展、涉税服务以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情况,听意见、问需求、解难题。调研组还召开了全市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来自全市7家税务师事务所的法人代表、业务骨干、党员代表,就税务师事务所业务拓展、行业自律、党员培养、支部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

  座谈会上,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波从提高涉税服务机构监管和服务意识、“放管服”改革中发挥好税务师职能作用、加强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发言,并就行业支部建设明确了目标。张光耀副会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税务师行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税务师行业要强化党的领导,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主动发挥税务师行业专业优势,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场景

  

  调研场景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