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送税法,问需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活动,8月底,市税务局机关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党支部、高新区税务局党支部与华茂集团公司财信支部联合开展“深入企业问需求,出谋划策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方遒和华茂集团董事长倪俊龙共同参加活动。

  安徽华茂集团董事长倪俊龙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华茂集团是安庆市标志性企业之一,连续40年盈利,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突出,今年享受减税降费近2000万元。华茂集团财务人员就清税注销、纳税申报、税款缴纳、即征即退等方面问题现场提问,市税务局与会党员积极答疑解惑,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承诺会后交相关部门会商或向上级请示。与会党员还借此机会宣传减税降费、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政策以及我局的做法,同时向企业问需求,积极建言,助力企业发展。

  方遒局长在活动时强调:一要落实放管服政策。切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将办税便利和税收优惠落实到企业,让市场主体真正享受到获得感;二要将走访调研常态化。要加强税企联系,开展面对面交流,及时掌握、解决企业的难点、痛点,有效增进税企之间的合作互信;三要开通大企业绿色通道。通过开展培训、辅导等方式宣传税收政策,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市税务局)

  

 

  座谈会场景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