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管中心顺利完成第一届妇委会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原市管局、原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合并为市管中心后,机关党委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原则,把妇女组织建设纳入到党建日常工作之中。机关党委经过反复酝酿,充分发扬民主,将4名政治思想过硬、组织能力强、热爱妇女工作、有较高群众威信的女同志提名为妇委会候选人。8月26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第一届市管中心妇女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妇委会委员,实现了“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女组织”的工作目标。机关党委要求新一届妇委会要在推进工作创新,服务中心工作,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切实发挥好妇女组织的职能作用,做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及时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妇女群体中,在安庆发展中展现巾帼力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