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市管中心机关党委全力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2019年是机构改革的开局之年,机关党委突出以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到“强党建、促工作、聚人心、树形象”,推进市管中心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一是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机关党委年初就制定下发了《市直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意见》,以党支部为基础,书记是第一责任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为机关事务工作规范创新、上水平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二是推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充分发挥出“一岗双职”的作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研究、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聚焦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等规章制度。积极创建“提升服务效能,建设美好机关”党建品牌,促进机关事务工作。

  三是拓展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途径。机关党委在中心党组的领导下,经常研究分析党建工作,把机关党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创新思想政治建设思路,着力打造出一支素质高、能力强、有活力的党务干部队伍,是增强机关党建活力的重要保证。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