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9月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宣读了市局机关党委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庆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二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

  洪焱生副局长向新当选的机关第二支部支委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的特定历史时期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二支部要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开展正能量活动;新当选的支委要带头担当作为,守初心,讲奉献,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当选支委们衷心感谢组织及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将不负众望,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每一名党员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争先创优,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