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公司连续十年捐资助学岳西水畈小学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供水集团公司职工连续十年来到岳西水畈村小学捐资助学,为山区教育奉献一片爱心。此次带去文具用品、捐助金和慰问金共计1.25万元,十年共累计捐资助学29余万元。

  “新文具真好看!”五年级的小学生王偲璇兴奋的举起刚刚领到手的新文具,和同学们比起了颜色和样式。“同学们,大家是不是也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长大了回报社会。”年青的女老师罗婷因势利导,点亮孩子们心中那盏爱的明灯,向大家说声谢谢。十年来,公司将爱心助学活动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建立了助学活动常态机制,大家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给孩子们添置学习用品,慰问山区老师。并借此机会为贫困学生尽绵薄之力,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大家希望勉励受助学生要努力进取,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多做贡献。此次资助原水畈小学历年已资助的学生(小学四至六年级) 6人,共计6000元,慰问水畈村小学教师4000元,在校学生文体用品价值约2500元。

  开展捐资助学十载,受益学子无数,供水集团公司用一次次坚实的行动,践行企业社会之责和担当。(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