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供水集团走村入户帮扶贫困户子女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供水集团扶贫帮扶小组一行,走村串户,对五庙新建、吴桥两村34户结对贫困户子女教育帮扶,并向新建村小学的师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帮扶专干的带领下,帮扶小组深入到结对的贫困户家中,拉家常,了解他们外出打工、生活及子女就学情况,勉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紧紧依靠组织,学会自立自强,重视下一代的教育,为未来打好基础。重视和改善贫困家庭子女教育问题,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是实现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为此,根据公司制定了2019年帮扶工作计划,对贫困户子女中共计34名在校学生进行帮扶,共计31800元。王金来家有四、五年级和高三共三个孩子,捐助2200元,一下子解决了大问题。

  大家还到新建村小学,看望了师生,并带去文体用品和慰问金,共计6300元。“大家知道今天什么日子?”,扶贫帮扶小组向同学们问道。“教师节”同学们齐声应答。“每天都从中心小学赶过来上课,累并快乐着!”年青的宋焰霞老师笑得一脸灿烂。( 颜春骏)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