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科协党组认真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生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市科协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生生活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波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袁龙、徐玲华参加,市纪委巡察办陈小平科长到会指导,市纪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组副组长陆鹏列席。

  会上,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科协反馈的6个方面14个具体问题为主线,方波同志首先代表党组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主动对标对表认领问题,相互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陈小平同志对会议表示肯定,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由表及里,由浅入深,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以此推动建章立制,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在促进全市科协事业发展上来。

  方波同志最后作表态发言:党组将认真梳理巡察反馈意见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相互批评意见,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的任务落实,努力写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科协工作新成效为市委“456”总体部署和“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