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倪玮到会指导。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奎堂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局党组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深化认识,沟通思想。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研究提出整改措施,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以“聚焦巡察反馈意见,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为主题,姜奎堂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班子,围绕市委巡察反馈的七个方面问题、问题症结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全盘接受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深刻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倪玮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既找准了存在的问题,更找准了真正解决问题的途径,达到了预期目的。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巡察整改、推动中心工作三个方面,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姜奎堂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时强调,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讲政治贯彻巡察整改全过程。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巡察整改工作在局党组领导下进行,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负责巡察整改工作的组织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对整改过程中的问题及时研究、切实解决;二是狠抓整改落实。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进一步完善整改台账,形成整改方案,从严从实推进整改,对具有普遍性的重难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开展警示教育,摸排管控权力运行风险点,建章立制,进一步堵塞漏洞、扎紧篱笆,确保问题不反弹、“不贰过”。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