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新成立的第三、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支委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近日,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支委选举工作。党支部的选举工作均按照既定程序进行,会议准备充分,选举流程清晰,实到人数与应到人数达到了规定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了新成立的机关第四党支部的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结束后,支部委员会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姚成轩、徐庆生分别当选为局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书记。

  局领导丁邦才、桂祖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员大会,并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我局实际,方便管理,按照“分工与分管一致”的原则,推行“支部+科室”模式,把党支部建在科室上,旨在解决党员集中难、党支部开展活动难问题,使党支部开展工作更加灵便,党组织的组织力得到有效保障和提升。这样聚起来的不仅是力量,还有信念、责任、质量和效能。党支部要围绕服务中心工作、建设队伍开展工作,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机关党支部为目标,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支部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同时,还要运用激励关怀扶助等方法,开展经常性的交心谈心,掌握党员思想动态,做好消除疑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工作。要充分尊重党员主体地位,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努力提升党员个人能力,使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