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建设中层,赢在执行 当前位置:主页 > 建设中层,赢在执行 >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满意科长”评议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满意科长”评议活动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炳南出席会议,16名参加评选的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市市直单位“建设中层、赢在执行”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印发的《市直单位2019年“满意科长”评议活动实施方案》,并对落实方案进行了讨论。

  何炳南指出,“满意科长”评议是落实市委深化“建设中层、赢在执行”专项活动的具体举措,市直各单位对此都非常重视,评议既是对参评科长工作的检验更关乎单位的形象,因此,各参评科长对此要有正确的认识,要有大局观念,在工作中要严格按《方案》的要求不折不扣的执行,人教科要吃透文件的精神,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建设中层,赢在执行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