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科协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3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引导新时期党员进一步锤炼党性,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9月12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波同志带领党员干部20多人,在2019年安庆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和主场活动中,通过设立科普展板、现场咨询解答、有奖竞答互动、医疗专家义诊、发放科普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党员科普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是市科协在职党员在“全国科普日”期间,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争当发展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

  活动现场,市科协党员科普志愿者还采取多种形式宣传皖台科技论坛、近年来全市科协成就和生态环保、垃圾分类等知识,发放科普宣传书籍资料600余份,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活动,大大提高了市民的科普积极性,获得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