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公管局走进社区开展“庆国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9月16日,市公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庆国庆”法律宣传暨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群众宣讲了与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法律法规相关的小常识小知识,针对大家关心的婚姻家庭、劳动法相关规定,志愿者都耐心地一一解答,并发放法律宣传册30余本。 同时,党员志愿者还和社区舞蹈队一起为居民表演一场主题为《壮丽70年 薪火传承 奋斗新时代》的文艺汇演。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和文艺演出,既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让居民有了国富民强的获得感,又提高了群众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知晓率和信任度,得到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和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