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集中学习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沈书文主持会议。

  局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舜生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内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书文传达了近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贵启部署了中秋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党风廉政工作。

  最后,局党组成员、局长程结书强调,一要加强风险预防预警,确保中秋期间安全形势稳定;二要加强值班值守,原则上科级以上同志不得出市;三要加强作风自律,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工作要求。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