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直工委书记江宏滨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市直工委副书记吴云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首先,市直工委副书记吴云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江宏滨作动员讲话。

  江宏滨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

  江宏滨强调,要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江宏滨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周全安排工作程序,科学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曹进凯组长最后作指导发言。曹进凯在讲话时指出,会前巡回指导组与市直工委进行了对接,听取了有关筹备情况介绍,总体感到市直工委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前期筹备工作有力有序,为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局奠定了良好基础。

  曹进凯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定,对于深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突出政治建设,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要落实政治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实见效,要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扛起主题教育主体责任。

  最后,曹进凯在指导讲话中强调,巡回指导组会认真履行市委赋予的指导任务,既各负其责又衔接配合,加强主题教育业务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