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医疗保障局大力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13日,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党支部成立。至此,市医疗保障局完成了机关党总支、机关党支部、下属单位党支部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夯实了机关党建工作的基础。

  作为新组建单位,市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做到主要领导以上率下重点抓、分管领导履职尽责亲自抓、支部书记对照标准一线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医保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一是始终坚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做到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三是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作风建设有关规定,严格对标对表,通过抓制度、抓学习、抓调研,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组织将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机关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和下属党支部,开展行之有效的工作,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医保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