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市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上午深入自学“两书一章”基础上,下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交流研讨。工委领导班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江宏滨带头作交流发言。

  在集体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意义重大,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南针和方向标,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中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单位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它的突出特点就是通过主题教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主题教育与我们承担的中心工作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得到了提高,我们干的事业就会取得更大成效,我们的经济社会发展也就会搞得更好。同时,在主题教育中一定还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