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供水集团党委赴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供水集团党委成员及各支部书记赴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凭吊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一幅幅历史长卷见证着一段艰苦卓绝的不凡历史,记载着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带来的是深深的触动。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并仔细观看了馆内历史图片,真切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信念,执着的追求,不懈的努力,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先烈们创造的和平年代美好时光,用工作实绩传承和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作风建设,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在陵园的广场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再次举起右拳,在公司党委书记游桂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鼓舞教育,增强了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供水人。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