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华克思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形势政策报告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为全体机关干部作形势政策报告。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贵忠主持会议。

  华克思全面总结了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指出了当前各级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要切实发挥专责监督作用,全过程管控民主生活会质量,严把选人用人关,督促有效落实“两个责任”。

  华克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可靠人”。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有序推进巡察全覆盖,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增强学习意识、效率意识,持续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提升工作效率。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