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吴云走访慰问单位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市直工委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吴云先后走访看望了吴多全、黄伯汉两位原工委离休的老同志,给他们带来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市直工委对从工作岗位上离休的老干部历年来十分重视和关心,每到一处,吴云都仔细询问离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革命经历,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离退休同志也由衷感谢党的深情厚意,感谢工委对老干部的尊重与关心,表示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安享幸福晚年。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在交流谈话中,还特意听取了他们对单位领导班子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