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中院组织团员青年参加2019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市中院团委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到市烈士陵园参加2019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辈遗志,接受党性教育。

  通过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让团员青年深入地了解了安庆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真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烈士艰苦奋斗、不计较个人得失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职责苦干实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肩负报效祖国、回报社会重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