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千家万户访平安 安庆中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积极创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根据工作安排,市中院组织展了“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全院干警分批次进行走访。

  1.9月22日,市中院副院长徐芳水带领三十余名干警,前往潜山市天柱山镇开展走访。

  干警们分成六组,分别到该镇六个行政村,深入农户家中走访。每到一户,干警们都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面对面地宣讲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知识,解答他们的困惑,并发放了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同时,干警还认真听取了群众意见,将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案件线索等一一记录,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

  此次走访,市中院共走访群众300余户,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

  2.9月28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以军带领第二批约三十名干警,前往潜山市源潭镇开展第二批“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

  干警们分成五组,分别到该镇五个行政村,深入农户家中走访。每到一户,干警们都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面对面宣讲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知识,解答群众困惑,并发放了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同时,干警还认真听取了群众意见,将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案件线索等一一记录,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

  此次走访,市中院共走访群众约300户,发放宣传手册约600份。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