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卫生健康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下午,由市卫生健康委举办的安庆市卫生健康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隆重举行。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近3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此次演讲的先进典型,有心系患者、无悔坚守在精神卫生战线35年的市六院二病区主任李皖生;有自己是病人,却时刻牵挂着别的病人的急诊科“急先锋”市一院急诊科主任许海;有牢记医者使命,胸怀大爱的“光明使者”怀宁县高河镇中凯眼科医院主治医生王中凯;有把乡亲们当亲人的宿松县孚玉镇大河村村医刘立红;有用责任和担当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扶贫干部——市二院放射科副主任汪义桂;有以青春为盟,以殷红为誓,将热血和青春奉献给献血事业和红十字志愿服务的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市石化医院护士王莘。他们作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的优秀代表,以朴素的语言、感人的事迹,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共鸣与热烈掌声。

  报告会在海军安庆医院医护代表和全体参会人员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幕。(撰稿人: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