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卫健委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假期值班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10月5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卫率张贤惜副主任等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和国庆假期值班工作进行督查。

  

  督察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查阅值班记录本,了解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落实情况。

  

  张卫强调,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到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张卫要求,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对照省卫健委10月4日下发的检查表对生产安全工作逐项再检查、再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严格按照9月30日市委督查考核办下发的国庆期间分类带班、值班要求,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值班制度。(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