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督查考核办聚焦找差距、办实事、解难事 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紧扣“五个围绕”,聚焦找差距、办实事、解难事,直奔基层、直插一线,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一是推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安庆加快落实。班子成员带队赴大观区、潜山市、太湖县等地,调研了解国务院大督查、省政府督查交办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大校额等重点事项整改落实情况,督促各地进一步明确交办事项整改时限、整改标准、责任部门及责任人,强化整改过程管控。二是协调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难点问题。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岳西县、望江县及部分市直单位,就人民网网友给省委书记涉宜留言办理情况开展调研,通过与留言具体办理人员、部分网友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等,推动望江县70岁以上农村老人免费乘坐公交、城区部分区域油烟污染等一批问题顺利解决。三是紧盯基层反映强烈领域开展调研。联合市教育部门,通过实地走访、调查问卷、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城区部分中小学学校、教师、学生减负情况开展调研,全面了解目前学校领域减负现状,推动该领域相关问题加快解决。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