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安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来市直工委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部署安排,10月9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宣教科科长李文敬为市直工委机关党员干部作了《不忘初心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宣讲报告。

  宣讲中,李文敬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在主题教育中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在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使命四个方面,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宣讲。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史和新中国史,从中感悟共产党人的革命斗争和实践探索,使大家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十分积极的教育促进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不断贡献新力量。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