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妇联赴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 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市妇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安庆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妇联一行跟随讲解员,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一边参观“悔”、“险”、“醒”以及尾厅。四个展厅通过图片介绍、模拟场景、视频观看、情景再现、真人互动等方式,选取了十八大以来在国际国内引起广泛关注的真实贪腐案例,深刻剖析了职务犯罪的表现形式、职务犯罪五大心理和职务犯罪认识的十大误区,解析职务犯罪成本清单。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直观生动的教育形式给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让廉洁从业从政和违者必究意识“入耳、入脑、入心”。

  参观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心灵感到极大的震撼,让思想受到深刻的洗礼;要以反面典型为警醒,不断增强廉洁观念、强化纪律原则,把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常鸣,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大家再次学习中央关于阜阳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省委关于我市迎江区扫黑除恶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报精神。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