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督查指导市供销社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方艾一行,到市供销社开展主题教育督查指导,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程书红等参加相关活动。

  程书红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市供销社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具体安排。重点介绍了市供销社党委采取“请上来”和“走下去”等方式开展深入调研,听取企业班子和职工意见建议,将企业久拖难决的历史遗留问题提上议事日程,想方设法寻找突破口促成解决,真正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教育工作目标。

  方艾副组长一行在认真查看了相关文件、会议记录、资料材料后,对市供销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市供销社党委深入调查研究、帮助企业解决历史问题、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表示大力支持;对市供销社主题教育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