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壮丽70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开展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9月28日,“壮丽70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在安庆“中国黄梅戏博物馆”隆重开展。

  图片展分为古城迎新生、改革换新颜、奋斗新时代三个部分。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时间为经,以安庆解放70年来的发展成就为纬,深刻反映安庆解放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全市上下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的精神风貌,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先烈精神,激励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新时代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建设新征程。

  这次图片展是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纪念活动之一,由市委党史和方志研究室主办,安庆市博物馆协同举办,也是市委党史和方志研究室打造红色党建主阵地,积极服务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又一尝试。

  据悉,图片展展出至12月31日,具体联系电话:0556-5365357。(光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