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徐舒媛到怀宁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徐舒媛率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怀宁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调研组到怀宁县党史教育基地杨兆成烈士墓、操球烈士墓,实地查看基地管理及发挥作用情况。在现场,徐舒媛主任就烈士墓区规划和管理问题向当地镇、村等相关部门提出建议,并表示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全力指导和督促怀宁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开展杨兆成烈士、操球烈士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认真听取怀宁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的工作汇报。听完汇报后,徐舒媛主任指出,怀宁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史和方志工作者“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认真总结经验,勇于创新方式,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记录好、研究好、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怀宁的生动实践;要按照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怀宁县党史二卷本和“一年一鉴”(2018年度)编撰出版工作;要认真开展杨兆成烈士、操球烈士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研究工作,充分发挥党史和方志部门作用,为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红色文化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