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档案馆开展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和安庆市政协光辉历程(1949-2019)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图片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反映了新中国及安庆地区70年来的发展变化,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图片展中的部分珍贵的历史图片由我馆党员干部加班加点从海量的馆藏图片档案中筛选出来的,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对自己平时的默默无闻的工作得到赞同和认可充满了自豪感和荣誉感,对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倍感振奋,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服务安庆高质量发展中,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兰台人的新使命。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