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总工会组织参观安庆市政协光辉历程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参观学习活动,赴安庆市文化馆参观市政协70年来的光辉历程图片展。了解安庆市政协70年来的光辉业绩和实践成果,学习70年来安庆市政协、政协委员以及各党派团体积极投身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和中国梦伟大实践的家国情怀,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在图片展现场,大家认真观看了酝酿筹备篇、砥砺前行篇、继往开来篇、创新奋进篇、逐梦远航篇等五个篇章,接受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安庆政协史的教育。五个篇章350余幅图片,有机串接起安庆市各级政协组织的发展脉络,全面再现了安庆市政协组织在各个时期履职活动的精彩瞬间,充分反映了历届政协委员和各党派团体参政议政的时代风采。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催人奋进,时代再创新风,我们要在历史长河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强化自律,锤炼本领,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