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招商中心赴安庆市烈士陵园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按照市招商中心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汪久清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工作人员赴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时许,全体人员步行至主题雕塑前,深情瞻仰革命烈士雕像,敬献花篮并深深三鞠躬,汪久清主任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许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不叛党”的庄严誓言。随后,大家步入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听讲解、看图片、看视频等方式,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招商中心吴俊)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